【泰剧下载】2002《诡计多端》Tik&Aom(1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2《诡计多端》Tik&Aom(16集完结)[剧 名]:诡计多端 / 千方百计爱上你
[播 送]:CH5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02年7月20日
[主 演]:Tik Jesdaporn、Aom Piyada、Ploy Chermarn
[制 作]:杰西达邦影迷会
[集 数]:16集
[简 介]:Kongpope贡坡的父亲发现自己得了肺癌,不久于人世。在死之前他非常想见见曾经的生意合伙人,想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友人妻子和女儿赔罪,请求她们原谅。可是对方妻子并不谅解,于是贡坡的父亲更改了遗嘱,决定给对方女儿Namnueng楠能五亿泰铢的遗产作为补偿。

贡坡从美国回来后发现自己已故的父亲留了一半的财产给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女孩。贡坡计划着要拿回所有的钱,于是他决定欺骗那个女孩,让她爱上自己。他用尽了所有的手段想使她爱上他,结果证明楠能不象他以前遇到的女孩们那样轻易的对他投怀送抱。

楠能的母亲一点也不喜欢贡坡,她怀疑他对自己女儿不是真心的,并且警告楠能离他远点。在经过贡坡几番精心计划后,最终楠能还是如他所愿的爱上了他。他乘机向她求婚,这时的楠能没有料到贡坡是为了她继承的遗产而在利用她。

贡坡的阿姨发现了贡坡是为了遗产才与楠能结婚的,她很高兴,虽然她希望贡坡与珐表妹结婚。婚礼上,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完美,楠能看到母亲前来参加婚礼非常开心,她想从此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她错了。在婚礼当天,楠能被带到酒店的最高层签一些文件,而这些文件的内容是授予贡坡管理她所有财产的权利,以此来证明她爱的是贡坡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

这个时候,楠能的母亲和朋友已经发现了贡坡的阴谋。面对自己心爱之人的欺骗和背叛,楠能满脸泪水哭着告诉贡坡不要再来打搅她,并问他的心是用什么做的?贡坡想要替自己解释,但楠能和其他人都不愿意再听,然后楠能心碎的跑了出去。这时,贡坡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真的爱上了楠能。楠能开始刻意地挥霍金钱,来报复贡坡。经过一系列的曲折相处,最终男女主人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下载:

杰西达邦影迷会: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诡计多端》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m1051852558 m1051852558 3

      这一老版本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