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1《丘比特之路》Andrew&Janie(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1《丘比特之路》Andrew&Janie(15集完结)[剧 名]:丘比特之路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01
[主 演]:Andrew GregsonJanie Tienphosuwan
[制 作]:ATM中文网
[集 数]:15集
[简 介]:因为一场车祸,让pope和pot相遇了,pope对pot一见钟情,却来不及问她姓名,回到家中的pope得知父亲要抛弃继母再娶一个年轻的女人pim。pope气急,他决心破坏父亲的婚礼,在婚礼当天绑走新娘,结果他误把pot当成pim绑到了荒岛上,无论pot怎么解释他抓错认了,pope都拒绝相信。两人被迫同住在岛上,pope想要恨她却做不到,想要爱更难,pot毕竟是他父亲的女人。

直到他听闻父亲和新婚妻子的蜜月中遇上车祸,才知道pot不是pim。那她是谁?pope放了pot,心中失落难当。没想到探望父亲的时候再见pot,两人均感到震惊。此时,他们才知道彼此的身份。pope不动声色的笑了。既然她不是他的新妈,那就一定是他的女人。

 

 

 

下载:

ATM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丘比特之路》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muyan muyan 0

      @管理员 下载下来第1、2、3集没有声音,其他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