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21《浪漫的蓝色》(14集完结)Ohm&Namtan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0

【泰剧下载】2021《浪漫的蓝色》(14集完结)Ohm&Namtan 百度云[剧 名]:浪漫的蓝色
[播 送]:CH8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20年12月12日,泰国周六周日档
[主 演]:Ohm ThitiwatSingto PrachayaNamtan Tipnaree,Tao Somchai,Nook Suttida
[制 作]:追剧天团
[集 数]:14集
[简 介]:阿麦和艾棉是两兄弟,同时爱上了一个名叫红的千金小姐。麦先遇上红,可是后来棉爱上了红,麦知道弟弟也喜欢红,于是决定退出。就在这时,麦的爸爸因病住院,付不起医药费,于是麦去偷车,事情变得越来越糟……
这是一出爱的悲剧。当Men知道他的女朋友竟然爱上了他的弟弟Mai。他无法容忍第三者插足,尤其是他的弟弟。他们的关系再也无法回复到从前,剩下的只有悲伤。他该终止自己女朋友和弟弟的来往还是面对这个现实呢?

 

 

 

下载:

追剧天团: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YNE YNE 5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