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21《爱从天降》(12集完结)Tee&Peace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1

【泰剧下载】2021《爱从天降》(12集完结)Tee&Peace 百度云[剧 名]:爱从天降 / 炼爱丘比特
[播 送]:LINE TV
[类 型]:爱情,同性
[首 播]:2021年1月12日,泰国周二档
[主 演]:Tee KhunakornPeace NutchanonSeua Pongphisut,X Teerapat,Noey Areeya
[制 作]:喜翻译制组
[集 数]:12集
[简 介]:Latte是一名专注于踢球的足球运动员,直到有一天,他暗恋的一名帅气学长Phudit再次成为足球队的队医后,使他拥有了表明心意的机会。他的两个朋友,Namwan和Q一直在帮他制造亲近Phudit的机会,但不管怎么做,Latte都不敢表明心意,直到爱神Nice的出现。
Nice掌管着Latte的秘密和爱情,不过,随着Latte和Phudit的关系越发亲密,使Latte更加确信自己对Phudit只是兄弟之情。
Latte努力寻找内心的答案,最终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被Nice占据。至于Nice,他也摸不清自己的心思,他从未听过自己的心声,无法接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所以他为了弄明白这一切,决定离开Latte,等他找到答案后再回来找Latte。

 

 

 

下载:

喜翻译制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