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21《王子变青蛙》(26集完结)Son&Vill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1

【泰剧下载】2021《王子变青蛙》(26集完结)Son&Vill 百度云[剧 名]:王子变青蛙
[播 送]:One HD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20年1月4日,泰国周一至周四档
[主 演]:Son YukeVill WannarotKade Tharakade,Pai Partith,Looktarn Thipparat
[制 作]:TX
[集 数]:26集
[简 介]:富二代kin(son 饰),是一家连锁酒店的总裁-冷酷无情而且性情骄纵。一次‘意外’让他碰到了小珠(vill 饰),一个看上去眼里只有钱的拜金女。因为这次‘意外’,Kin(son 饰)失去了记忆,个性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不知不觉中对小珠(vill 饰)产生情愫。就在两情相悦时,kin(son 饰)的家人找来,并且还有深爱他的未婚妻。一些事情过后,kin(son 饰)原来的记忆渐渐恢复了,但却忘记了与小珠(vill 饰)的点点滴滴,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中去了。小珠(vill 饰)想尽一切办法为爱而战,但kin(son 饰)却认为她是个撒谎的拜金女。kin(son 饰)会记起对小珠(vill 饰)的爱吗?他又会选择谁呢?谁又是造成这一系列‘意外’的人呢?

 

 

 

下载:

王子变青蛙》: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ET6 ET6 3

      看简介是跟台剧那部一样的内容,希望能拍好它,毕竟湾湾那部还蛮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