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20《谁的青春不乱爱》(12集完结)Kimmon&Copter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0

【泰剧下载】2020《谁的青春不乱爱》(12集完结)Kimmon&Copter 百度云[剧 名]:谁的青春不乱爱 / 歪爱时代 / Gen Y The Series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校园同性
[首 播]:2020年11月11日,泰国周三档
[主 演]:Kimmon Warodom,Copter Panuwat,Bas Suradej,Dun Romchumpa,Pon Thanapon,Jet Jetsadakorn
[制 作]:天府泰剧追剧天团
[集 数]:12集
[简 介]:Wayu(Bas饰演)的爱情因Pha的离开而被迫被画上句号。好在Wayu还有一个好兄弟Mark(Kimmon饰演)在他与Pha分手后悉心关照他。一天,Mark计划挑战自我去追求那个传说中很难接近的医学院名人Kit(Copter饰演)。

但就在他准备执行他追爱计划的第一天,Pha要见Wayu。但那天最终,Mark的求爱被拒,Pha也没有出现,二人沉浸在失望低落的情绪中。慢慢Wayu开始接受没有Pha的生活,并鼓励Mark再去找Kit,因为他并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好兄弟情场失意。Kit和Mark也决定再次调整对对方的理解,给对方一个机会。当一切进展顺利之时,Pha回来了…

 

 

 

下载:

天府泰剧: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追剧天团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2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liuliguangji liuliguangji 0

      :?: 这一部剧我是真的看不懂剧情······

        • If I met you If I met you 0

          @liuliguangji 很好看阿!马克和吉特学长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