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20《月夜咒灵》(53集完结)Ohm&Benz 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20
【泰剧下载】2020《月夜咒灵》(53集完结)Ohm&Benz 百度云

[剧 名]:月夜咒灵
[播 送]:CH8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20年7月22日,泰国周一至周四档
[主 演]:Ohm Atshar,Mint NatwanarBenz PunyapornNutt Devahastin,Ohm Thitiwat
[制 作]:SuperM字幕组
[集 数]:53集
[简 介]:北国的爵爷和友国的Ngai在路上偶遇并解救了被强盗抢劫的Jantpa小姐,爵爷和Ngai少同时爱上了Jantpa小姐,三人也由此产生了爱情纠葛。而Jantpa心属爵爷,不久后两人也喜结连理,小姐成为清康的夫人。Manpa是爵爷曾经的相好,也是一位传统舞姬,同时也曾和Ngai有过一段关系。因对爵爷爱而不得对爵爷下蛊,以至于爵爷又回头爱上了Manpa,抛弃了Jantpa。Ngai见心爱的人被抛弃,因而叛乱。爵爷派兵镇压,死之前不忘给爵爷下药,和他同归于尽。也对爵爷下了满月诅咒,再次复活后彻底成为了吸血鬼。而这个诅咒也一直延续到了后代Piraksn(爵爷转世)
故事回到现代,35岁的Piraksn每每在床上熟睡时,总是会梦见自己打扮得似爵爷般,拿着鲜花送给一位美人,也看得出自己和她很是相爱。她是谁?为何总是出现在自己的梦里?Phuping是一名26岁的硕士学生,精通多国语言,同时也监制做导游。一次带一对游客夫妻前去观看祭鬼仪式的途中遇到了Piraksn,惊鸿一瞥,两人的心脏激烈跳动。Piraksn开始疑惑这个女子是谁,又为什么和梦中人如此相像?
Phuping知道Piraksn是吸血鬼之后,他们能否解除这个魔咒?

 

 

 

下载:

SuperM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swqwhat swqwhat 0

      啊这..benz才是女主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