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Peach 和 Pat 的分手事件这么多天了也未见慢慢平息,反而高潮一个接一个,Pat 也一次又一次登上泰国热门话题的榜首,先是各种照片被网友曝光,然后又发生了 IG 被黑的事件。

 

事情要追溯到8月31日那天,Peach 和 Pat 两人的 IG 突然发布了两条完全一样的更新内容,无论是图片还是附文都一模一样,发布了没几分钟 Peach 的 IG 就将两条更新删除,随后 Pat 的 IG 也跟着删除,幸好有人及时截了图。

 

至于这两条更新,第一条发了7张图片,第二条发了6张图片,都是 Peach 与另一个人的聊天内容截图,据猜测这人应该是 Peach 家人的朋友。图片中的内容大致是 Peach 将要接受媒体采访给 Pat 丢一记炸弹,他说:“I want to give Pat an important lesson. If you cant control yourself, the system will control you 我想要给 Pat 一个重大的教训,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系统(社会)将会控制你”。

 

而附文中的内容则大致是说:Peach 采访时所说的话看似是在维护 Pat,其实是在把错误责任推到 Pat 身上,而这套说辞都是事先准备好的。Peach 给其家族名誉抹了黑,因为他毁掉了一个女人的人生。

 

另外,最后一张图片是 Peach 的姐姐和某个女生的合影,似乎是在暗示说这个女生就是以上聊天记录中与 Peach 聊天的那个人。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的看法不一:

有人认为这件事是 Pat 的杰作,想让 Peach 被骂,将自己打造成受害者。

有人认为这不是 IG 被黑,而是因为之前他们相爱,所以 Pat 知道 Peach 的 IG 密码。

有人认为 Pat 是忘了切换账户,所以不小心发在了自己的 IG 上。

有人认为附文是别人写给 Pat 的,因为文中不是自称 Pat,而是称呼为 Nong Pat,而且还把 Peach 的姓拼写错了。

有人认为这也太过了,想要把 Pat 逼死还是怎么的。

有人认为两人分手是因为 Pat 劈腿,所以 Peach 无论是生气或是想要报复都是正常的。

有人认为 Peach 在采访时说的都是轻的了,如果他想要爆料更多也是可以的,但是他没有说。

 

另外还有人挖出,5年前 Note 的前女友 Poo Praiya 的 IG 也曾被黑过,贴出她好友 Wiangka 的照片并用英文辛辣的附文说:“you go down as you level, you're a whore in hongkong but don't ever pimp me out to your pretentious guy friends 你自己低贱就行了,你是香港的妓女,但是不要给我和你那群牛逼男朋友拉皮条”。

 

当时有传闻称是因为 Poo 的男朋友 Note 以为 Wiangka 给 Poo 介绍别的男人,所以盗了 Poo 的 IG 发了这条更新,而 Poo 之后接受采访时维护 Note 说:认为这件事不是 Note 做的,不知道他有什么理由这样做。

 

而昨日,Pat 最新的采访当中,她承认与 Note 确实是在交谈了解当中,两人认识两个月了,但他们的开始是在与 Peach 完全结束了之后,之前说与他不熟是怕大家认为两人已经交往了,网上曝光的派对合影和公寓停车场的车子等照片,都是分手之后拍到的,她强调自己绝对没有劈腿。另外关于 IG 被黑的事,Pat 说自己不知道,就匆匆结束采访走掉了。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泰国娱乐】Peach 和 Patricia Good 两人IG被黑的那些事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