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Push Puttichai 可谓是又一个走向国际、在中国打开名气的演员,长得帅气有型,每次去中国都有许多中粉追随。

 

近日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因《陈情令》人气火爆的中国小鲜肉王一博,有他的粉丝将 Push 错认为是王一博,上前去请求跟他合影,Push 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风趣的说:“谢谢你们找我合影,但我真的不叫王一博,我是泰国演员push”。

 

这件事很快传开,“Push被错认成王一博”让 Push 的大名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一位,对此 Push 感到很高兴,发微博说:“能够上到微博如此高的热搜真的感到无比的荣幸,感到非常开心,谢谢大家!”

 

推哥和王一博都是颜值高皮肤白的长腿型男,不过能把自己偶像都认错的粉丝也是厉害了哦!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泰国娱乐】Push Puttichai 被中国粉丝错认成王一博,上微博热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