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昨日,Patricia Good 就与 Peach 分手一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澄清分手原因是二人之间的问题,与第三者无关,与 Note 刚认识不久,使用小熊表情也是朋友间的玩笑,但对于记者一再追问她对 Peach 所说的“不是故意的”却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Pat 的这个采访似乎并没有起到多大的帮助,社交网络上的舆论依然很火爆,尤其是 Pat 和绯闻对象 Note 的 IG 有众多网友留言,大部分的评论都是负面的,使得 Pat 将 IG 的评论功能时关时开,在采访后 Pat 为了防止网友措辞激烈,关闭了 IG 的评论功能,不过不久后又重新打开了。而 Note 则是删除了之前发的那条力挺 Pat 的长文。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Pat 的采访不仅备受网友们瞩目,许多娱乐圈人士也非常关注,知名DJ Jem 在看过 Pat 的采访后,在自己的 IG 上发了一张小熊表情,并标注:#不亲密不要用小熊表情。之后 Peach 进来留言道:“冷静点,哥哥,拜托你了”,而 Jem 则回复 Peach 说:“我清楚的,爱你哦弟弟”,然后他删除了这条 IG。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另外,又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 Pat 与某位神秘男子及另一对男女,两对人一同去看电影的照片,并附言说:“遇到 Patricia 了,但不是跟 Peach 来的”,使得社交网络再次沸腾,而#แพทริเซีย(Patricia)这个话题标签也迅速爬上 Twttier 话题榜的第一。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还有网友将 Pat 与 Note 的那张合影与另一张6月份就发布的 Pat 的照片做了比较,发现两张照片是同一时间、同一场合拍的,网友附文说:“是是,7月下旬分手的,但照片6月份就拍了,这是闹哪样?”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泰国娱乐】Patricia Good 接受采访之后的后续事件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