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自从 Great Warintorn 公开正在与美丽的女医生 Orn Onuma 恋爱以来,还没有公布过合影给粉丝们欣赏。

 

近日,Orn 医生为了感谢大家对她的鼓励,在自己的 IG 上公布了一张与 Great 及其他许多人的合影,她就坐在 Great 身边,两人都笑容灿烂。然而这招照片却引起了风波,有粉丝进来留言说:你可幸福了,有 P'Great 去参加你的活动,我们等着他开粉丝见面会都没时间,却有时间去诊所陪你。

 

Orn 医生赶紧留言澄清说:很清楚粉丝们都很爱 Great,而 Great 也非常在意粉丝,她发这张照片仅仅是想对支持她的那些人表示感谢,而不是为了想要公开自己,如果让大家感觉不好她表示很抱歉。

 

之后有许多 Great 的粉丝纷纷留言给她鼓励,让她不要在意,因为她的回答让大家知道为什么 Great 会倾心于她了。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泰国娱乐】Great Warintorn 的女友首次发合影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x1697136286 x1697136286 2

      这女的,和我老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呀!大少什么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