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自从 Toomtam 出来承认与前女友 Yingying 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却是因为有老挝小姐 Louknum 的第三者插足后,Toomtam 几乎被泰国网友的口水淹没,关于此事他没有再出来接受采访解释说明,之后反倒是跟他传绯闻的一些女生接受了采访,最新跟他传出绯闻的就是 Air Phantila(说不敢玩火的那位),近日记者有机会见到 Toomtam,问他是否有在追求 Air,Toomtam 说:

 

这也没什么错啊,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我相信一句话:人不应该太禁锢自己,也就是说你不知道未来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也许我现在还没有 P'Air,也没有其她人,但如果我们一拍即合这也是有可能的,或是我们没有一拍即合,我们也依然有姐弟之爱,也能相互照顾、相互关爱的相处下去,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对彼此好的事情,而不是互相伤害,这是比各种身份、称呼更重要的事,我觉得行动比身份状态更重要。

 

(以后如果想要真心跟谁交往了,会不会担心她会因此事觉得你花心?)不担心,她如果通过新闻来判断我,我也不会选择她,因为生活最终也与新闻无关,到了我选择去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去爱她,而我也不会冒险地用我的一辈子去换短暂的幸福。我觉得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会证明给她看实际上会是什么样的,不过说实话,这恐怕是很久以后的事。

 

过去的爱情让我慢慢变化了很多,每天都更成熟一点,以前我认为爱情就是要倾注所有做到最好,不管自己到底难不难过。觉得应该对自己更好一点,要慢慢学习和理解,时至今日我觉得没必要再去跟别人解释这件事了,我还要继续我的人生,要有新的行动和新的方法,以前总是一成不变,连每次采访时说的话题都一样。

 

以后不会再公开爱情了,不过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如果我还不确定的话就不急着说出来,给自己选择的机会,好好的审视自己,决定要结婚了再公布,那样就完事了,我觉得这样最好,如果轻易说出来又会成为社会问题,大家都会说我是个骗子、是个坏人、为什么要分手 等等,这样不公平,我又会成为那个错的人,因为相爱的时候我们很开心和大家分享,但分手的时候不是,所以才会变成各种风波,因此我觉得应该重新思考该如何去做。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泰国娱乐】Toomtam 不在乎被认为花心,就算与 Air 交往也没有错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