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又被爆料,近日在 Twitter 上 Pope 的标签 #โป๊ปธนวรรธน์ 中又有用户曝光了一张 IG 的聊天记录列表图,最上方一条疑似 Pope 的账号发来的信息中写道:“方便加 Line 聊天吗?”,该用户附文说:我朋友也遇到了这样的事,已经拉黑了。

 

许多网友纷纷怀疑可能是伪造的 IG 账号去找她私聊也说不定,于是该 Twitter 用户又贴出了一张聊天框的照片,并说:“如果是这样呢,还是假的吗?”,聊天框中的具体聊天内容因用户不愿透露隐私而被掩盖,只能看到发信人的 IG 账号和头像与 Pope 一致。

 

之后,有一位叫 ยูชิน 的 Twitter 用户发布了一个视频教程,告诉网友们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实现的,他用 IG 小号同时选中了 Pope 的账号及自己的大号,发送了一条信息,然后退出该3人群聊,再切换到大号登录,在大号的聊天列表中,赫然出现了 Pope 的账号给他发来的那条他自己刚刚编辑的信息。网友们纷纷效仿,果然在自己的聊天列表中收到了明星发来的信息。

 

无论如何,这件事的虚伪还尚不明确,还需等待当事人出来澄清哦。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泰国娱乐】泰网友热议 Pope Thanawat 爆料图片的真伪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