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前段时间,青少年偶像 Tor Thanapob 因为名字缩写与某博主爆料的劈腿男星相同而受到网友们的怀疑,他也在接受采访时做出澄清,然而却有网友批评他答非所问,于是 Tor 再次澄清说:

 

其实有正面评论和负面评论都是很正常的,至于说我答非所问的评论,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我都是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来回答的,如果那天我没有回答好记者们的问题,他们应该当时就会继续提问了。我只是说出了我的感受,但是看的人会有很多种解读,所以也只能任由大家解读了。

 

我们必须承认时代变了,无论是文化还是其他方面,我是一个敢说出自己不是100%好男人的人,因为我始终也是有好的部分,而我也有不好的部分,但是不好的部分我也没必要拿出来用在社会上是不是。不是很在意负面评论,因为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网友们有在网上评论的权利,而我也有权利不看这些评论。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泰国娱乐】Tor Thanapob 回答感情问题后受到网友批评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