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此前有传闻称3台女星、时尚辣妈 Chompoo Araya 将告别3台成为自由艺人,在那之后又有传闻称 Chompoo 将要接的第一部剧是 One31 台的剧。而 One31 台高管 Pon Nipon 则在接受一家主流新闻媒体采访时说:关于 Chompoo,要看她的合约是不是真的到期了,如果是真的到期了当然欢迎她来合作。

 

对于这件事,Chompoo 的经纪人在自己的 IG 上做出了回答:“扯得远了,大家栽阴阴,妈妈还不知道这件事,妈妈在带双胞胎哦”。

 

使得大家都纷纷来留言发表看法,说人家 Chompoo 好端端的在家带双胞胎,干嘛给她找麻烦,经纪人回复说:“就是说啊,待会3台的领导要误会了”。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泰国娱乐】Chompoo Araya 经纪人澄清她将离开3台与One31台合作的传闻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