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数字电视时代竞争激烈,7台大量人才流失,实力演员相继出走,近期关于7台的演员更是有种种传闻,甚至有传闻称7台当家台柱 Weir 也要离开7台,对此 Weir 澄清说,不管谁要走,反正他不走,热爱并支持7台,想看到7台的成功,也想与7台共同发展,不过 Weir 也承认,如果纸质合约到期,可能会选择与7台结为心中的合约。Weir 说:

 

合约剩下一段时间,不是很长了,还没有找我续约,不过我本来也没想要去别的地方,很安心。走的人有他们自己的原因,我不知道也没去问,也许他们并不想回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这是很好的。

 

合约是取决于每个人的,每个人合约上的细节都不相同,我的则比较随意,我是拍一阵戏休息一阵,还会接外面的工作,只要不影响7台的形象,他们都会给我自由,我也觉得很舒服。

 

其实我觉得7台是我的第一个家,尽管我现在比较少进出7台,但是每次回来的时候家一直在那里,我还有许多需要发展的,而7台也在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所以我想要在这里目睹7台的成功。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泰国娱乐】Weir Sukollawat 否认要离开7台的传闻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