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可以说这段时间泰国3台的电视剧收视率,正是处于危机重重的时期,因为无论是上哪个演员的哪一部剧,都无法将收视率提起来,即便是曾经凭借《天生一对》创造了收视神话的 Bella,她的新剧《笛声悠长》也依然没能拯救3台的收视率。

 

目前3台正在播的这批电视剧中反馈最好的,就是由新人男演员 Pon Nawasch 和小花 Bua Wansiri 所主演的冷门剧《粉色罪孽》。这部剧的卖点就是两位演员搭配在一起的新鲜感,以及更重要的是剧情非常精彩,使得收视率持续上涨,另外社交网络上的评价也非常好,尤其是有很多人都称赞男主角 Pon 演得非常好,表现得如此有魅力,可以说他是一炮而红了。

 

网友们在网络上的各种反馈都汇集成一句话送给3台:“3台知道了吗,一部剧的优势是在于它的剧本,而不是用一成不变的银幕情侣来吸引观众的目光”。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泰国娱乐】无名小辈主演的《粉色罪孽》拯救泰国3台收视危机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