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 A+
所属分类:泰娱新闻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近日,《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 Matt Peranee 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问题,突然透露说,自己与男友之间出现问题,已经一个月没见过面也没说过话了,至于原因,这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请求不说。采访的时候声音一度哽咽,让粉丝们感到挺吃惊的。

 

Matt 与富豪男友 Hi-so Pat 已经爱情长跑14年了,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几对恋爱十年以上的真爱情侣之一, Matt 说恋爱14年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还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感受,从来没预想过这一天。

 

采访结束后,有记者递了纸巾给 Matt,她对记者说:我不哭,要坚强。然后说了歌曲《灰尘》中的一句歌词:“你看到的只是灰尘进了我的眼睛”,并给了记者一个笑容。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泰国娱乐】Matt Peranee 14年爱情长跑出现危机,采访时哽咽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