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迷失的七里香》Bright&Plengkwan(27集完结)百度云

  • A+
所属分类:2017

【泰剧下载】2017《迷失的七里香》Bright&Plengkwan(27集完结)百度云[剧 名]:迷失的七里香
[播 送]:One HD
[类 型]:爱情,剧情,失忆
[首 播]:2017年8月19日
[主 演]:Bright Noraphat,Plengkwan,Phun Chitnarong
[制 作]:BTS字幕组
[集 数]:27集
[简 介]:男女主从头到尾戏份就一直十分甜蜜,亲亲抱抱不撒手,后面一起在丛林逃亡的时候,男主还有闲工夫和女主数星星,顺便把她吃了,心机啊心机。这部剧都是真吻,数不清亲了几次,少女心爆棚啊!

女主Kaew的爸爸再婚,后妈和坏人联手想要侵占她家财产,在车子上动了手脚,女主跳车被男主妈妈撞倒,送去医院发现失忆了,就被带去了男主家,取名Galong。

女主爸爸车子开进河里,但没死瘫痪了,没法说话,后妈三番两次想弄死他没成功,后妈的女儿在男主公司当秘书,无意间发现女主在男主家,就又找人想弄死女主,一直没成功。

女主失忆前有个男友,叫他男二吧,一直在找女主,却和男主妹妹偶遇,妹妹喜欢上了男二,还和男二滚床单了 (进展特别迅速,那时候男二还在找女主呢,真是醉了)

男主当着男二的面和女主甜蜜互动了好多次,心疼男二。@summermike

 

 

 

下载:

BT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迷失的七里香》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