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7《换错身爱对人》Nadech&Yaya(10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7

【泰剧下载】2017《换错身爱对人》Nadech&Yaya(10集完结)[剧 名]:换错身爱对人/缘来我是你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喜剧,灵异
[首 播]:2017-07-31
[主 演]:Barry Nadech,Yaya Urassaya,Tor Thanapob,Ice Preechaya
[制 作]:NAYA爱的小屋&BTS字幕组、FirstCS字幕组随译字幕组&TAZZ字幕组&NFC&YAYACF
[集 数]:10
[简 介]:Ramin(Nadech饰)是特警部队的警官,自恃身材强壮勇武有力而有大男子主义倾向。Petra(Yaya饰)是知名女明星,因自己的美貌而骄傲,看不起男人。某次偶然机遇,Ramin与Petra一起拍戏,由于Petra过分娇气,惹得两人矛盾重重。一次意外,两人从楼上摔下,在抢救的过程中,由于一个通灵人的帮助,两人身体发生了交换。Ramin必须以Petra身份拍戏,而Petra要成为一个做苦力的警察,啼笑皆非的故事由此发生。这次性别的交换,让两个自负的人学会改变自己,他们必须作为异性面对各种困难阻碍。从而破除对彼此的偏见,爱上对方,学会了分享和关怀,并最终组建家庭孕育后代。

 

 

 

 

下载:

FirstCS字幕组《换错身爱对人》(完结):

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NAYALH&BTS字幕组《换错身爱对人》(完结):

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随译字幕组&TAZZ字幕组&NFC&YAYACF《缘来我是你》(完结):

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换错身爱对人》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amy611 amy611 0

      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