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无敌巾帼》KenP&Wawwa(12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无敌巾帼》KenP&Wawwa(12集完结)[剧 名]:无敌巾帼
[播 送]:CH3
[类 型]:剧情,爱情
[首 播]:2016年7月5日
[主 演]:Ken PhupoomWawwa Nichari
[制 作]:SuperM字幕组
[集 数]:12集
[简 介]:大概40年前,当时还是小沙弥的Keliao与小男孩Dummakok跟随庙中大师Eam在一处洞穴宝地中打坐入定,洞中蕴藏着有神功效的水。并且遇上了守护此处宝地的洞灵,洞灵让大师做法请出洞中流铁(据说这种金属可以放在火焰上烤化,是使人刀枪不人的灵物)以及流铁女战神,因为千年轮回将至,流铁将重现于人世间,并且除魔卫道,维护世间安宁。只有一人能够得到流铁所有的力量,并且驱除邪恶的力量,那人就是:流铁守护者或者说无敌巾帼...

 

 

下载:

SuperM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无敌巾帼》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wei236 wei236 0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