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6《爱妻》JamesJ&Bella(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6

【泰剧下载】2016《爱妻》JamesJ&Bella(14集完结)[剧 名]:爱妻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年代剧
[首 播]:2016年1月13日
[主 演]:James Jirayu、 Bella Ranee、 Mint Natwanar
[制 作]:MP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爱妻》改编自1953年出版的小说。女主角Rin(Bella Ranee饰演,未满18岁)由一个家庭收养长大,她有两个姐姐,大姐BaRaLee(Dao Pimthong饰演,22岁),二姐BuRaNee(Darling Arayawuth饰演,20岁)。男主角SaRan(James Jirayu饰演,28岁)小时候家里很有钱,男主家跟女主家约好要两家的孩子长大后结婚。后来男主家没那么富裕了,当初该嫁出去的应该是大姐,不过因为男方家没有钱了就由收养的女主代替大姐跟男主角结婚。心地善良的女主愿意替大姐结婚,而男主那时刚被前女DuangSaWat(Mint饰演)甩了,对爱情很失望,所以也愿意跟从未谋面的女主结婚。

 

 

 

下载:

MP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爱妻》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