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心的唯一/在心间》JamesJ&Yaya(12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心的唯一/在心间》JamesJ&Yaya(12集完结)[剧 名]:新心的唯一 / 在心间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浪漫,年代剧
[首 播]:2015-05-28
[主 演]:James Jirayu、 Yaya Urassaya
[制 作]:MPs字幕组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2集
[简 介]:阿纳瓦(James Jirayu饰)和哈塔亚(yaya 饰)是童年玩伴,因为哈塔亚自小就长得胖乎乎的,因而常常遭到阿纳瓦的嘲笑和戏弄,这让哈塔亚感到十分恼火。之后,阿纳瓦前往外国留学深造,两人渐渐失去了联系。
数年过去,阿纳瓦学成归来,当哈塔亚得知阿纳瓦回来的消息是,脑袋里闪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躲得离他远远的。然而,造化弄人,在一场盛大的舞会上,阿纳瓦和哈塔亚相遇了,然而,阿纳瓦却并没有认出女大十八变的哈塔亚,更对她一见钟情,邀请她与自己共舞一曲,对于阿纳瓦的追求,哈塔亚当然是拒绝。

 

 

 

下载:

MPs字幕组《心的唯一》: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FirstCS字幕组《在心间》: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新心的唯一》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