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和服之魅》KenP&Chompoo(12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和服之魅》KenP&Chompoo(12集完结)[剧 名]:和服之魅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奇幻,鬼神剧
[首 播]:2015年4月16日
[主 演]:Ken PhupoomChompoo ArayaBird Thongchai
[制 作]:BTS字幕组
[集 数]:12集
[简 介]:本剧是小说改编,是作者写的服饰系列第五部(日本篇),第一至四部是情丝万缕(泰国篇)旗袍(中国篇)另两部是印度和老挝篇。

天神一直住在Suki山村守护神灵的Miyakawa家族里。因为雪妖爱上了天神,阻碍了天神和自己未婚妻的婚礼,天神才留在了人间,并一直默默守护着Suki村,福佑村民。

多年后,Rindara来到日本求学,攻读物理治疗,遇到了Akira的侄女,并协助因车祸而无法正常行走的小女孩。也因此Rindara和当医生的Akira相遇相恋。Rindara发觉自己能看见天神,并与之沟通。原来Rindara和Akira都有前世不同的身份,和保护Suki山村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最终,天神顺利回到上天。Rindara和Akira共同战胜了邪恶,幸福地生活在人间。

 

 

 

下载:

BTS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和服之魅》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