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5《暗恋进行时/情牵一线》Mark&Ann(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5

【泰剧下载】2015《暗恋进行时/情牵一线》Mark&Ann(15集完结)[剧 名]:暗恋进行时/情牵一线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5.1.7
[主 演]:Ann Thongprasom,Mark Prin,Kim Kimberley,Peter Corp
[制 作]:MPs字幕组MarKim字幕组
[集 数]:15集
[简 介]:25岁的英俊男青年Pranon (Mark扮演), 申请了Narapat投资公司的市场部职位。Awatsaya (Anne扮演)市场营销部经理,是他的面试官.。Awatsaya 35左右岁,由于她为人严厉又老派, 公司里的其他人给她起了外号“四眼毒蛇”,因为她本人也戴眼镜。这让被面试的Pranon非常紧张。 不过,他不知道Awatsaya和他一样紧张,虽然她外表看上去严谨,但她的内心在翩翩起舞,因为她发现Pranon就是她找了一年穿着闪亮盔甲的骑士。一年前,Pranon 在一场车祸中救了她。但是Pranon却不记得Awatsaya了, 另一方面, 他却清楚得记得这场意外。
有了Pranon在一个公司工作,每次看到他的脸,都给Awatsay的生活带来快乐。
她对Pranon很感兴趣,但她完全不在意公司的老板,黄金单身汉Lipda (Peter Corp Dyrendal扮演)。对Awatsaya,来说Lipda就是个一直想尽各种办法戏弄她的花花公子, 但她不知道的是,Lipda悄悄暗恋了她五年却不敢表白。
这场三角暗恋因Prip-Prao (Kim扮演)的到来而更复杂, Prao 是个标准白富美,刚刚从波士顿硕士毕业归来,她申请了和Pranon同一个职位,也是Pranon最大的竞争对手。Lipda 让他们互相竞争而Prao 总是比Pranon技高一筹,因为她什么都比Pranon知道的多。这让Pranon很有压力,但Awatsaya一直帮助他,这也是为什么Awatsaya不太喜欢Prao。
Awatsaya每天都在悄悄的暗恋Pranon,她注意到Pranon总是有点悲伤。出于关心,她想知道是什么困扰着Pranon,所以,她想出了一个办法,通过在线交流软件,化名“暗恋”和他交谈,发现Pranon刚刚受了情伤。Awatsaya尽力支持鼓励他,知道他永远也不会相信,在网上和他交流的网友,正是他那严谨的上司。
Pranon想知道和他网聊的“暗恋”究竟是谁. Rut, 他的好友兼同事, 认为可能是Prao 因为她和Pranon 同时加入公司而且她开朗的性格和“暗恋”很像。每个人都在好奇“暗恋”究竟是谁。而每次Pranon和“暗恋”交流时,Prao总是出现在他门前。
在和Pranon比赛谁更能吸引客户的过程中,Praao开始喜欢Pranon,因为他有决心,机智又热心。她不知不觉的爱上了Pranon。此外, Awatsaya有机会见到了Pranon的家人,在感受到Pranon一家的家族爱后,让她的心更加沦陷了。Prao 也很喜欢Pranon的家人,因为她是在另外一种环境里长大的。
Prao想知道“暗恋”是谁,所以她请了同事帮忙调查。最后发现,Awatsaya 就是“暗恋”,她看到了Awatsaya的电脑屏幕。Prao很确定Awatsaya就是“暗恋”,因为她老让Pranon干这干那,好接近他。这也是为什么Awatsaya 总让Prao丢脸。她嫉妒Prao总是能和Pranon一起工作。Prao想通过和Pranon 更亲近好让Awataya更嫉妒来报复Awatsaya。
Lipda也发现了Awatsaya不同往常的行为, 他发觉Awatsaya 爱上了比她小十岁的年轻男子. 这让Lipda 开始想办法阻挠他们开始。

 

 

下载:

MPs字幕组暗恋进行时》:  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MarKim字幕组《情牵一线》: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暗恋进行时》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