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4《影之恶魅》Bomb&Richy(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4

【泰剧下载】2014《影之恶魅》Bomb&Richy(14集完结)[剧 名]:影之恶魅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4年10月26日
[主 演]:Bomb TaninRichy OranateAlex Rendell
[制 作]: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警队里有两个警察,一个是帅气的Kantep中队长,一位是美丽的Mesa中队长,他们互不相识,却在卧底走私集团时相遇,Kantep更是对Mesa一见钟情。行动逐步开展,Kantep中队却对Mesa中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他会发现Mesa的真实身份吗?

除了Mesa,Kantep不得不与走私集团的代理人Mike合作打击犯罪,是什么样的力量使这两个相互厌恶的人合作无间呢?当案件的真相揭开,却发现身边的人纷纷牵扯进罪恶的漩涡,Kantep与Mase的爱情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交织的爱恨,相错的正邪,天赐的爱情,尽在《影之恶魅》

 

 

 

下载:

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影之恶魅》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