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4《勿忘我》Tik&Ann(13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4

【泰剧下载】2014《勿忘我》Tik&Ann(13集完结)[剧 名]:勿忘我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虐恋
[首 播]:2014-04-03
[主 演]:Tik JesdapornAnn Thongprasom,Kong Saharat,Rita Sririta
[制 作]:ACF字幕组
[集 数]:13集
[简 介]:“勿忘我”是描述一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在大学之间的爱情故事。“勿忘我”的爱情之花和一个承诺她将不会忘记他,因为他们的爱情和关系,他们将不会忘记对方。
在说再见之前,他给她一枚上面刻著“勿忘我”的花戒指,以提醒他们发自内心的话“我们将永远拥有彼此,勿忘我。如果你还爱我,请带着它,但如果这个爱被毁了,那么请把它取下来。
遇见家庭危机,所以她不得不辍学并和一位年长者结婚。她只是名义上跟长者结婚,因为原本是要跟长者的儿子结婚,但被拒绝,所以长者娶了她,后来他儿子后悔这个决定,他意识到他错过了一个将不再会有的总要机会。
在没有说再见的情况下从Khemachad的生活中消失,他相当的绝望。当他发现她嫁给一个有钱的男人,他变成了一个报复心很强的人。与此同时,他完成了他的学业,并努力工作直到他成为了一位成功的商人,但他的过去仍然困扰着他,所以他再也无法去爱任何人,他变成了一位嘴臭又脾气暴躁的人。
有一天,Suriyawadee带着Suriyong夫人的称呼回到Khemachad的生活,她试图找一份工作来抚养她两个养子。爱,欲望,愤怒和报复已经开始。因为还爱着Khemacha,她回来找她的心。由于Suriyong想知道Khemachad过去的感受和了解她所爱的男人,她决定把她的过去埋藏在心灵深处。Khemachad不想看到她的脸,但是因为他的欲望,他决定要报复她。但两个伤痕累累的心在一起伤得更重,因为从开始他们就没有复原过。在爱的课程中,不只是需要学习的一堂课。当两个不想分开和不想对方去爱上其他人的人,如何通过爱的考验呢?

 

 

 

下载:

ACF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勿忘我》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