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3《特工霸王花》Peter&Margie(13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3

【泰剧下载】2013《特工霸王花》Peter&Margie(13集完结)[剧 名]:特工霸王花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3年8月4日
[主 演]:Peter CorpMargie Rasri
[制 作]:TAZZ字幕组
[集 数]:13集
[简 介]: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

他——Naruebet是现实中专抓坏人的警督,正为破毒品走私大案挠头不已

她——Sureegarn是电视里专扮坏人的演员,正发愁怎样保住日渐堪忧的明星地位

这一天,演员职业病发作浮想联翩的Sureegarn误把皮肤黝黑表情严肃冲出来的男子当作了强盗,却没想到两人的僵持不下让Naruebet耽误了工作,断了线索。然而两人的命运却从此被牵上了红线……

机缘巧合,警探抓住了明星的小辫子并以此要挟她为警方当卧底。尽管Sureegarn心里千千万万个的不愿,却也只能硬起头皮,以专业的表演经验和业余的特工知识勉为其难。

其实荧屏下的Sureegarn是个可爱的姑娘——热心却有点儿小冲动,自信却有点儿小自以为是。不像电视里那么自私,其实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不像电视里专抢男人,其实恋爱生活单纯得像张白纸;不像电视里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她怕坏人更怕鬼。

其实脱下防弹衣的Naruebet也不是只有冷峻严肃的一个表情。刀子嘴豆腐心,有点儿毒舌有点儿腹黑,虽然威逼利诱让Sureegarn帮忙破案,却停止不了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在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来的人一定爱得最深……

每当Sureegarn遇到状况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总是那个板着脸孔说好要保护她的“冤家”Naruebet;

每当得知Sureegarn遇到危险的时候,Naruebet总是不惜暴露不顾受伤地保护在这个女人的身侧。

经历了一系列的惊心动魄,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大毒枭终于落入法网。Naruebet和Sureegarn也坠入情网……

专抓坏人的警督即将迎娶“国字第一号女坏”,即将过气的女配专业户终于迎来了春天。这一次在Naruebet的人生中,Sureegarn当定了唯一的女主。

 

 

 

下载:

TAZZ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特工霸王花》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