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2《亲爱的丈母娘》Kong&Chakrit(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2

【泰剧下载】2012《亲爱的丈母娘》Kong&Chakrit(14集完结)[剧 名]:亲爱的丈母娘
[播 送]:泰国CH3
[类 型]:浪漫,爱情,喜剧
[首 播]:2012年3月13日
[主 演]:Kong Saharat,Mew Lalita,Chakrit Yamnarm
[制 作]:FirstCS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Kong和Chakrit是多年老友,年纪相仿。然而Chakrit却偏偏想要“老牛吃嫩草”,爱上了Kong和Mew的女儿Preem。当然,这段“忘年恋”并不能顺利进行,因为身为母亲的Mew实在是难以接受一个和自己老公一样大的男人做自己的宝贝女儿的丈夫。而Kong这位“准岳父”一方面心疼女儿,一方面了解老友的真心,再加上还要为老婆大人考虑,扮演了这段关系里最难做的角色,由此引发了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下载:

FirstCS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亲爱的丈母娘》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