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2《菜市场的爱情》Mario&Margie(12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2

【泰剧下载】2012《菜市场的爱情》Mario&Margie(12集完结)[剧 名]:菜市场的爱情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2-08-04
[主 演]:Mario MaurerMargie Rasri
[制 作]:ATM中文网
[集 数]:12集
[简 介]:曼谷有一个菜市场,可以用混乱、嘈杂、喧闹来形容。帅气、善良的Tong也在这个菜市场里帮哥哥Pricha卖青菜。Tubtim是Tong的大嫂,而且最近要临盆了,所以Tong想帮他们看摊子。Tong正在念大学,但他可以自己温习功课。也正因为来帮哥哥看摊子,他才遇见了美丽可爱的Kimlung。Kimlung是对面鱼摊的商贩,身处“鱼摊世袭家庭”,因此,卖鱼成为了她必须继承的事业。
在摊租缴纳日当天,有人看到Tong与Kimlung暗送秋波,于是就跑去告诉Kimlung的母亲Kimhuay。Kimhuay听后大怒,因为她早已将女儿许配给Jaturong——村中首富的儿子,并且两家也一致认可了这门婚事。由于受到Kimhuay的鄙夷,Tong在青菜摊坐立难安。镇里首富见大事不妙,便叫儿子Jaturong多多与Kimlung接触,以避免未婚妻被Tong夺走。其实,Kimlung十分厌恶Jaturong自私的个性,因此她非常不想跟Jaturong这种人结婚。
Tong对种植无公害蔬菜十分感兴趣,于是他加入了朋友成立的无公害蔬菜农会。Tong还在一小块田地里尝试培育无公害蔬菜,但大家都嫌他的无公害蔬菜价格太贵,所以不愿意购买。后来,Tong用来培育无公害蔬菜的地被政府强行收租。
在Tubtim身体恢复后,Tong就不必继续留在曼谷帮她卖青菜了。当Tong准备回外府的时候,便邀请Kimlung去他家玩几天。于是,Kimlung就欺瞒父母说要跟临摊的女贩去海边玩。在Tong家住的这几天,Kimlung过的非常愉快,Kimlung跟Tong的父母也相处融洽。
后来,Tong成为了菜市场的协管员。有一天,Kimhuay的钱被一个地痞抢走了,Tong便奋勇出手,帮Kimhuay抢回了钱。此后,Kimhuay对Tong的态度也有所改观,不再处处刁难Tong。
当上市场协管员后,阳光帅气的Tong被菜市场的众多“大妈级”人物相中,随后,一场女婿争夺战就此展开…

 

 

 

下载:

ATM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菜市场的爱情》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