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1《钻石边缘的珍珠》Rome&Susie(14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1

【泰剧下载】2011《钻石边缘的珍珠》Rome&Susie(14集完结)[剧 名]:钻石边缘的珍珠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11年4月15日
[主 演]:Rome Patchata、 Susie Susira,Vicky Sunisa
[制 作]:水灵字幕组
[集 数]:14集
[简 介]:讲述钻石边缘的珍珠Star Diamond 公司少东为“阿朵列拉”的粉红钻石项链举办展示会,岂料还没展出,钻石项链就失窃。 “阿朵列拉”其实是某个王室失窃的珠宝之一,碍于面子所以没有对外公布,国际**正在追查此案,Mook(Susie饰)是Pet妈替儿子挑选的媳妇,真实身份其实是国际**,怀疑Pet妈在销赃,而且还找人偷走自己的钻石项链来骗保险金,而她哥哥Komkrit(Ta饰)就是保险公司少东,所以趁Pet 妈安排她去做Pet秘书的机会进去Star Diamond 公司查探。

 

 

 

下载:

水灵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钻石边缘的珍珠》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