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1《人的价值/真爱无价》Pong&Noon(20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1

【泰剧下载】2011《人的价值/真爱无价》Pong&Noon(20集完结)[剧 名]:人的价值/真爱无价
[播 送]:泰国CH7
[类 型]:爱情
[首 播]:2011年2月25日
[主 演]:Pong NawatNoon WoranuchNam RapeepatOh Anuchyd
[制 作]:五音字幕组&PB小屋字幕组
[集 数]:20集
[简 介]:阿拉是迈德利先生和丝丽夫人的儿子,迈德利先生是外交官,出于这个原因,他和家人常出国。当阿拉还是孩子的时候,他觉得家人关系不好主要是父母间的隔阂,特别是当迈德利先生带着一个女人回到泰国的时候,大家就更加不满了。
从那以后,阿拉决定出国留学,没过多久他妈妈就发消息来说他父亲病重,因 此阿拉回到泰国探望父亲。当他回到泰国后便知道了真相:凯夫人是他父亲的另一个妻子,他还有一个叫毗满的弟弟。那之后他父亲就去世了,他父亲去世之前告诉他千万别学他学习政治专业。但是他对父亲有偏见,他不理会父亲的话,继续去国外学习,不久夫人就让阿拉同父异母的弟弟毗满和他一起学习。
虽然他贪玩不爱读书,但当毗满来和他一起读书时,阿拉还是让毗满选了和父亲一样的专业,并给与毗满最好的爱和关怀。这时候凯夫人发消息来说夫人病重,让阿拉立即回国,但是这次他还是回去迟了,他到家的时候夫人已经去世了,夫人告诉凯夫人,让她好好照顾孩子直到他长大成人并且让家庭和睦。
阿拉经历过好日子和糟糕的日子,阿拉毕业后他就接受母亲的家族企业,由于他聪明狡猾,家族的生意蓬勃发展。亲戚们在工作方面对阿拉很满意,但经常指责他行事作风,并把责任归咎于凯夫人,因此她努力找适合和他们兄弟俩结婚的女子。她尝试给阿拉找一个妻子,但未能成功,于是她集中精力给毗满找妻子,因为如果毗满和健康完美的女性结婚后就能晋升为大使,但是毗满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拒绝了他想要的东西。因此凯夫人就去求阿拉和他的前任秘书沃洛。
阿拉要做的就是让毗满像父亲一样成为外交官,于是他想办法帮助凯夫人。阿拉找到了毗满的女朋友小瑰,他和小瑰达成协议,如果同意和毗满分手,他就给小瑰两百万。为了解决问题,他和小瑰签了合同,并确保毗满和娜达真正结婚。小瑰需要这笔钱来交住房抵押贷款和帮助她的哥哥。由于阿拉没有认识到人的价值,他便认为人生命里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钱来买,这让阿拉以为小瑰也和别的女性一样,做什么都是为了钱。

 

 

下载:

五音&PB小屋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人的价值》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5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15104060260 15104060260 0

      不错

      • angel51981 angel51981 0

        一直很喜欢这部剧,感谢提供资源

        • lingjingdeai lingjingdeai 0

          • tjcat tjcat 0

            多谢

            • hy1234567 hy1234567 0

              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