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1《情丝万缕/溯爱》Aum&Aff(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1

【泰剧下载】2011《情丝万缕/溯爱》Aum&Aff(15集完结)[剧 名]:情丝万缕 / 溯爱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前世今生
[首 播]:2011-09-05
[主 演]:Aum Atichart、Aff Taksaorn、Chai Chartayodom
[制 作]:ATM中文网
[集 数]:15集
[简 介]:纺织教授Rerin假期要去老挝琅勃拉邦(Luang Phrabang)度假,因为她想借此时间考虑和未婚夫Thanin的关系。(她的未婚夫不是好人)度假期间,Rerin遇到了Chang Restaurant的老板Suriyawong,他是王子和Mom Bua Ngern的后代。Suriyawong对Rerin一见钟情,感觉Rerin就是他一直寻觅的人。但是,Suriyawong的亲戚、Le LaosRestaurant的老板Wongprajan破坏两人的感情,谎称自己是Suriyawong的未婚妻。之后,当Rerin听到一神秘男子在她所住的宾馆房间外叫她,神奇的事发生了。Rerin想知道他如何知道自己。

Rerin想学习更多的纺织的知识,于是Suriyawong带她去请教他的祖母Mom Bua Ngern。但当Mom Bua Ngern见到Rerin后,她看上去非常讨厌Rerin,并称她为Maneerin。Rerin也看见Mom Bua Ngern的仆人Mei的灵魂在宫殿里游荡。Rerin将此事告诉别人,但没人相信她。

一天,Rerin去参观纺织博物馆,看见Maneerin公主的织布机上未完成的面料。她遇到的神秘男子实际上是Siriwattana王子的灵魂,他在这里等Rerin很久了。他请Rerin完成这未完成的布匹,Rerin乐意地照做了。在那段时间,Siriwattana王子带Rerin回到过去,去看她的前世。Rerin的前世是Maneerin公主。为了巩固两国关系,Maneerin公主被送去嫁给Siriwattana王子,但Maneerin公主爱的是Siriwattana王子的弟弟Siriwong王子 (转世为今世的Suriyawong)。当喜欢Siriwattana王子的Mom Bua Ngern知道后,她把此事告诉Siriwattana王子。他非常生气,意外失手杀死了Siriwong王子,但实际上,Mei的灵魂占据了 Siriwattana的身体,并告诉人们Siriwong王子的船沉了。

Siriwong死后,Maneerin很伤心。她开始绝食,只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织布。Siriwattana很生气,叫她在婚礼前织完这块布,并在婚礼上穿上它。但Maneerin织这块布是为了在婚礼当天上吊自杀。在她织布的期间,Mom Bua Ngern来伤害她,而Maneerin没有还手之力,因此Maneerin在布完成之前就死了。之后,Siriwattana和Mom Bua Ngern结婚了,但一直分房而居直到之后Siriwattana王子哀痛而死。Mom Bua Ngern很气愤,想要报复。今世的Rerin知道整个故事后,她努力的完成这未完成的布,使Siriwattana的灵魂得以安息。但是,Mom Bua Ngern仍想报复Maneerin或今世的Rerin,于是她想杀了Rerin,但Suriyawong及时救了她,但Rerin却失忆了,后来Bua Ngern吐血死在了前世Siriwong小王子死的地方。Suriya带Rin去了王宫博物馆,Rin看到了织完的裙布,Suriya看到了前世Siriwong小王子弹奏的琴,突然拿起它开始弹奏,在琴声中Rin看着布记忆恢复但又晕了过去……

Rin和Suriya来到前世分开的滨河边(就是小王子死的地方)决定生生世世再也不分开。

 

 

 

下载:

ATM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情丝万缕》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6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dyy88520 dyy88520 0

      天之骄子三部曲分别是

      • mi mi 0

        溯爱的ost链接不是歌曲是剧呀?

          • 泰剧资料馆 泰剧资料馆 7

            @mi 您好,溯爱ost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g7hB5D

          • Yukoko Yukoko 2

            请问链接没有了可以补一下吗

            • Minesy01 Minesy01 1

              链接失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