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10《花环夫人》Son&Aom(4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10《花环夫人》Son&Aom(45集完结)[剧 名]:花环夫人
[播 送]:CH5
[类 型]:爱情,剧情,年代剧
[首 播]:2010-09-21
[主 演]:Aom Piyada、Son Yuke、Captain Phutanate,Kong Saharat、Pang Ornjira
[制 作]:江苏卫视
[集 数]:45集
[简 介]:拉媪,一个跨越了5个朝代的女人,一生中的各种际遇让她经历了3次婚姻。这让周围的人总是以审判的眼光看着她。然而最终,拉媪以自己的洁身自好,自尊自爱和自我价值赢得了世人的认可。

拉媪,是皖潘先生和嘉靓女爵的女儿,自幼失母,被简伯母带进宫里。因而,拉媪有机会在女子科技学校学习良好的社会礼仪,待人接物,并最终完成学业。在宫里,拉媪毋庸置疑地成为宫中高层次的女人。在与帕拉彤男爵的第一次婚姻中,拉媪对帕拉彤失望至极,然后勇敢的选择放弃他,离开了那个显赫的家族。拉媪勇敢的掌握着自己的单身命运。

世人对拉媪的第二次婚姻,充满了怀疑。周围的人都猜忌着,然而,拉媪的第二次婚姻,用事实告诉了世人。因为拉媪的第二任丈夫,无论是在地位还是在金钱方面都大大超越了拉媪的第一任丈夫。

即便是第二任丈夫,拉媪也是经过千挑万选选中的。然而当她的第二任丈夫在战争中去世之后,拉媪又有了自己的第三次婚姻。拉媪的第三任的丈夫,是整个泰国北部的主人,一位年轻单身的医生。这让世人很难与有过两次婚姻的而且还带着孩子的拉媪相提并论。

拉媪,有着令人羡慕的完美婚姻生活。同时拉媪必须得用自己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美德,去克服那些伴随着幸福的艰难险阻,面对他人的因为自己而产生的,利欲熏心和争风吃醋。

 

 

 

下载:

《花环夫人》: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花环夫人》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

目前评论:4   其中:访客  0   博主  0

    • 1379601378 1379601378 1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花环夫人啊,资料馆怎么不能下载了呢?

        • 泰剧资料馆 泰剧资料馆 7

          @1379601378 已补档

        • 1379601378 1379601378 1

          请问补档在哪里下载啊,泰剧资料馆花环夫人界面里面的下载不了。

            • 泰剧资料馆 泰剧资料馆 7

              @1379601378 现在可以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