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9《最后的救赎/赎途》Aum&Ann(15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9《最后的救赎/赎途》Aum&Ann(15集完结)[剧 名]:最后的救赎/赎途
[播 送]:泰国CH3
[类 型]:剧情,爱情,失忆
[首 播]:2009-01-01
[主 演]:Aum AtichartAnn Thongprasom
[制 作]:KA字幕组
[集 数]:集
[简 介]:Taywan (Aum Atichart饰),一个年轻的建筑师因为被Chanai(Ann Thongprasom饰)拿枪追杀而出了车祸,他的妻子Naree(Sobee Chotiros饰) 和儿子死了,而他的脸也在车祸中毁容,精神也出了问题,因此他的妹妹Nuwaen (Jaja Primrata饰)从国外回到泰国。由于Taywan 精神状况不稳定,Nuwaen和Taywan最好的朋友Chok(Suthee Siangwan饰)让他住进一间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Chanai 是一个富家小姐,是Tawan (Somphob Benjatikul饰)“Sirin”旅馆的主人的女儿。Chanai和Charit ( Pip Ravit Terdwong饰),订婚 了,这人Khun Nai Pimpa (Panarat饰)的儿子。
因为害怕Taywan好Chanai走得太近,Chok决定让Taywan出院。但是 ,这并不能阻止Taywan。在Chanai和Chakrit的第二次结婚典礼上,Taywan绑架了Chanai,并开车把她带到他妻子和儿子死的那个地方。他们为Chakrit和Naree事情争吵。Taywan不相信自己的妻子和Chakrit 有一腿,Chanai告诉他她有证据。她拿出手机给他看Chakrit和Naree之间私情的文视频。看到手机里的视频,Taywan非常伤心,他走下车,精神恍惚。突然,Chok开车撞倒他,接着又撞到Chanai。他们都失去了意识,关于他们争吵和手机视频的记忆也消失了。(估计这个就叫做选择性失忆……)
            6个月后,Jom(Aum Atichart)在Sirin旅馆旁开了家叫“Spa Arak” 的温泉疗养中心。这个疗养中心是专为那些富人开的。Jom是这个中 心的心理治疗师。这时,Chakrit和Chanai已经结婚了,他们在 Sirin旅馆工作。Jom接近Chanai,并邀请她到他的疗养中心接受心 理治疗。她接受了他的邀请,甚至还叫他到Sirin旅馆工作,帮助他 们旅馆的温泉疗养场。Jom答应了,但是事实上他是来报复的。他就是整容后的Taywan。
              在Jom开始Chanai的治疗疗程,听了她的心理问题后,他 重新思考了对她的认识。他意识到她并不是他之前所想的那样的坏人。她的精神出现问题是因为吃了Pimpa和他的两个仆人Detchat ( Yuan Nithichai)和Lawan (Junya)给她的药,并且经常让自己的手下利用Chanai不幸的童年扮鬼吓她。Pimpa想要占有 Sirin,所以她想用药物让Chanai变疯,然后自己和儿子顺理成章的接管他们的所有财产。
             这时,Jom决定要停止他的报复而帮助Chanai,因为他爱上了她。在接触中,Chanai的表弟Annon(Pasoot Banyam饰)也爱上了Jom的妹妹Waen。
Chakrit决定要杀了Rarerngchon(他最新的外遇对象)并嫁祸给Chanai。但他射中了Salin(他的前妻)而不是Rarerngchon,并从现场逃跑。 Jom的精神出现问题,变成了怪物Taywan,那个有丑陋的脸的男人。他在杀人现场把Chanai 带去了一个小岛并折磨她。在小岛上,两人都恢复了所有记忆。Jom的精神也恢复正常。
            后面非常精彩, 从小岛上回去的Chanai自己装疯,让Pimpa他们以为自己真的疯了,而稍有懈怠。(这一段Ann演的特别精彩)最后如愿在Jom的帮助下抓住了Pimpa母子和他们的两个手下。只可惜,Chanai 的爸爸不幸被害死了。
             最后,完美的结局……

 

 

下载:

KA字幕组:百度网盘    密码: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最后的救赎》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