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9《苦蜜》Nok&Janie(13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9《苦蜜》Nok&Janie(13集完结)[剧 名]:苦蜜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剧情
[首 播]:2009年10月23日
[主 演]:Nok ChatchaiJanie TienphosuwanNok JariyaArt Pasut
[制 作]:KA字幕组&KwanF中文网
[集 数]:13集
[简 介]:女主角的母亲好赌成性,欠下高利贷,竟然叫女儿卖身还债,幸好男主角无意中知道此事,略施小计救出昏迷的女主角。女主角醒来後认为男主角非礼了她,男主角不但不解释,还净说些令女主角误会的话。

女主角每天祈祷不要再见到男主角,可是男主角阴魂不散总是缠著她,女主角的母亲对此浑然不知,她还想著和男主角重温旧梦呢。

女主角的母亲真是无可救药,几天时间就向男主角要了上百万元,男主角把女主角当做抵押品硬拽回家。女主角整日以泪洗面,身心遭受双重折磨,像奴隶一样被男主角呼来喝去。男主角这样做不单纯是为了报复,在他的内心深处有一个自己都不愿意面对的秘密:他爱女主角,他要用债权人的身分牢牢控制女主角,让她无法和男朋友在一起。这个故事中的人物关系太复杂了,女主角男朋友的母亲Juarng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当初女主角母亲的介入导致二人分手,Juarng就住在男主角的家里,负责照顾男主角的饮食起居。守寡多年的Juarng一直想成为男主角的妻子,绝不允许男主角和别人结婚。

「冤冤相报何时了?」、「爱不是占有,而是成全。」男主角终於明白这两个亘古不变的道理,无条件恢复女主角的自由。虽然女主角的男朋友不介意曾经发生的一切,但是女主角认为自己配不上男朋友了。

男主角决定用爱赢回女主角的心。他先是用鲜花攻势求得女主角的原谅,接著上演一出「移情别恋」试探女主角是否爱他,最後使出杀手鐧──当众宣布和女主角结婚……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女主角的心早已千疮百孔。就在男主角近乎绝望时,女主角终於打开心结,回到他的身边。

 

 

 

 

下载:

KA字幕组&KwanF中文网: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苦蜜》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