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9《爱的烹饪法》Ken&Ann(1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9《爱的烹饪法》Ken&Ann(16集完结)[剧 名]:爱的烹饪法
[播 送]:CH3
[类 型]:爱情,喜剧
[首 播]:2009-10-29
[主 演]:Ken TheeradethAnn Thongprasom、 Willy McIntosh
[制 作]:KA字幕组
[集 数]:16集
[简 介]:艾玲(Ann饰)既是演艺圈当红女主角,又是富家女, 这些光环外加几位阿姨调教,造就了她骄纵、自负、挑剔、刻薄的性格。又正因为这些特质,导致她接连丢掉几份大戏再无人请她出演,逐渐沦为过气女星。所以艾玲特别珍惜某公司邀她担任一烹饪节目主持人的机会,特别是发现该公司BOSS--烈▪阿努查(Willy McIntosh饰)是位又帅又多金的钻石王老五,艾玲决心不惜一切代价要将烈▪阿努查收入囊中。因节目需要艾玲亲自操刀做菜,而她根本就是只懂吃不懂做的主,无奈下只得找来机缘巧合下遇到的主厨兼冤家丁(Ken饰)来设计菜式教她做菜。

相处中,丁渐渐发觉艾玲其实是个可爱、坦率、真诚、有正义感的女孩并爱上了她。可出于出身的自卑,丁一直未向艾玲表白。而艾玲心心念念要把烈▪阿努查弄到手,虽然她和丁无话不谈,也发觉生活中不能没有丁,但性格急躁的艾玲从未停下脚步去思考她对丁的感觉到底是什么,直到发现烈▪阿努查竟然是自己唯一的女性朋友莉达的前老公和孩子父亲。艾玲希望破灭之余,终于认真考虑起自己对丁的感觉。

在烈▪阿努查和莉达的二次婚礼上,敢说敢做的艾玲当众下跪向丁求婚,成就了一段美满姻缘。

 

 

 

下载:

KA字幕组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爱的烹饪法》OST传送门

 

 

 

声明:本站页面上的百度网盘链接均转载来源于百度知道.百度贴吧以及第三方网站平台.并非本站上传。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