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下载】2007《舞蹈娃娃》Paul&Pancake(16集完结)

  • A+
所属分类:2010及以前

【泰剧下载】2007《舞蹈娃娃》Paul&Pancake(16集完结)[剧 名]:舞蹈娃娃
[播 送]:泰国CH7
[类 型]:剧情,爱情
[首 播]:2007
[主 演]:Paul PattarapolPancake
[制 作]:坡哥影迷会字幕组
[集 数]:16集
[简 介]:Pancake独自留学在外,然一通电话,却告知父亲自杀身亡,她无法相信就在几个月前,父亲还非常高兴很精神的来看望自己,并且给了自己一个很别致的音乐娃娃,孜孜叮嘱着。

       于是Pancake决定回国调查真相。在回国途中,在飞机上与Paul邻座,Paul见Pancake哭泣,以为她害怕坐飞机,就安慰她,还做了自我介绍,并询问她的芳名,Pancake却不理不睬的,在机场分别之时,Paul感到稍许的惋惜……
       Paul在拜访朋友wang的家中,又再次见到Pancake,他的表情先是错愕,再则就是惊喜,在知道Pancake的身份后,Paul常常借故跑到Pancake家,没见到Pancake,便开始感到些许寂寞的思念,看到pancake与别的男人很亲近,他是生气,还有点心的疼痛,一直处于干涸的爱情,此时在加速纠疼起来,并扩大延伸开来。
       Pancake想进入父亲的公司,遭到继母阻挠,于是她决定绕道行之,主动上门找Paul,要求在其公司就职,见到Pancake对自己态度的突然回暖,Paul又疑惑又欣喜,也没敢多问原因,随即给pancake安排了职位,Pancake知道Wang就是继母的要害,便开始计划利用paul报复wang母女,
       Pancake的若即若离,让他的思念像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风。它吹得Paul心很疼痛。在得到祖母的鼓励,Paul决定向Pancake求婚,她犹豫着,次日Paul见Pong又去找Pancake,他们依旧很亲密的样子,让Paul更急切地再次向Pancake求婚,但没得到肯定的答复,在转身的一秒钟,pancake却亲昵地挽著他的胳膊,向Wang宣布自己与他的婚事,她就像空气一般,根本不能捉摸,Paul困顿,他已经混淆不清~~
       Paul虽然诸多疑惑,但也不能停止自己的脚步!!
       当Pancake应婚的大幕被悄然揭开。当他误以为妻子坏了Pong的孩子,随即而来的心痛和愤怒,它们扎进了他的心脏,融化了血液。这个男人在婚后表现出的稍许冷酷与清醒,寂寞与苍凉,让人趋之~
所有的爱与恨恨,其实都是为一体的所有爱恨,都是荒芜的。他报复并不偏执,他还是很在乎她,怕她生病,怕她难过~
      他对她在肢体与言语上的发泄,也许只是为了内心的平衡,因为他内心的爱大于恨!

 

 

下载:

坡哥影迷会百度网盘   

此处为隐藏的内容!
登录后才能查看!

 

 

 

OST下载:

《舞蹈娃娃》OST传送门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扫一扫
  • weinxin
  • 我的微信号
  • 我的微信号扫一扫
  • weinxin
泰剧资料馆

发表评论

您必须才能发表评论!